Neroli

你走出霍格沃茨大门,向邓布利多教授挥手告别

原本想设置顶,但又想置顶新文。

✍🏻我是汤汤,汤汤是我,汤汤这个名字属于我。

✍🏻从使而终,老福特只更德云社的文

✍🏻一个极度喜爱码小孩被揍哭的BT(bushi)

✍🏻避免炸号所以拥有一个备用号@汤汤无路可走 


📕真的不要给我上升蒸煮,上升了biss🌚

📗不允许转载至别的阿坡坡,转出biss🌝

📘只能圈地自萌!圈地自萌!圈地自萌!

📙文都是满满ooc,拜托不要跟我吵架🧱

📓看清楚我码文的属性,不要雷到自己呀小可爱

📔可以供梗,但是不一定会写(咕咕文手)

📒非常欢迎勾搭我!因为我不敢去勾搭人👉🏻👈🏻


之后发文都会有这篇文的链接🔗

要是没看然后踩到点,我就小黑屋贵宾一位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8)